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2周年纪念

昨天9号是我和Dear的拍拖两周年纪念
可是我竟然忘了这件事
哎哟哟
平时都记得的嘛
当天却忘记了

虽然他也忘了
可是起码他今天却想起来了
而我还要他提醒才记起
Dear生气也对的

Dear 真的很抱歉嘛
我也不懂为什么会忘了酱重要的日子
对不起哦
你要怎样惩罚我都行

在这两年 发生了很多事
虽然我每次都埋怨你不够细心
但是每次发生了什么事
我都会先想到你
在不开心的时候
只要听到你的声音
心里就会比较踏实
自从妈咪不在了以后
你就是我未来可以依靠的人

很想对你说
watashiwa aisteru anata
Dear 我永远爱你哦

你不要生气我了
好不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