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DEAR

我只是想到最后一个学期了
我想把成绩考好
至少分数不要跌得太厉害
我努力了这么久
真的不希望到毕业时分数才跌
所以想认真专心把书读好

可能你觉得我把分数看得太重
可是你知道吗
我姐姐们以前想继续深造
却因为经济问题而得放弃
可是现在我有机会读了
如果读得不好
你认为我还能面对我两位姐姐吗

我一直很在乎成绩
是因为不想辜负姐姐和哥哥
所以我一直背负着这些压力
我一直希望你们可以体谅我
至少有你体谅我就够了
可是刚才我告诉你我有压力时
你却说“你自己拿来的”
你知不知道很伤我心

或许我说周末没心情陪你
让你很不开心
可是你以为我真的不想见你吗
你知不知道我矛盾了多久
刚才你说“为什么一天24小时给你6个小时也不行吗”
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回答
我以为你能体谅的

可能我不够体贴
不会说出“我陪你吃啦” 这种话
可是我一直以来都很在乎你的感受的 不是吗
要不然我为什么常常问你是不是不开心
可是你每次都说没有
就像刚才明明不开心可是却不说

以后如果真的不开心
可不可以直接告诉我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