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请替我寄到 天堂

一年后才重新进来这里。。。

想写一封信给您:

您离开快要三年了
当初常在想
不知道要怎么度过以后的每一天
可是我还是熬过来了

有时会很累
有时会很泄气
有时会好想放弃

可是这些日子里
我突然体会了一个道理

人生只有两条路
一 继续活着
二 离开

如果没办法把一切事实都消化掉
就离开这世界吧

可是如果想活下去
唯一的办法
就是把全部事实啃完下去
就算要崩溃了
也要把它们消化掉

我就是这样度过现在的每一天

如果能够把您忘记
或许心就不会那么痛
可是我想
或许到我老了
还是没办法把这个痛给舍弃吧
谁叫您在我的生命中
留下那么多的回忆和遗憾

我会好好地 活着
等到有一天再次见到 您的时候
跟您说

您是我的遗憾
您是我的痛
可是
我爱您

我们会再见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