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5, 2008

倒霉?犯太岁?

今年年头开始
就听说属兔者今年犯太岁
原本半信半疑的我
现在真的相信了

一个月工作赚回来的钱
买了一台自己非常喜欢的手机
虽然还要给家人埋怨
但是至少是用自己赚的钱买回来的
所以真的真的好开心

可是四个多月后的今天
心爱的手机却给人扒走了
为什么有些人不费吹灰之力
就能得到不属于他们的东西
而有些人费了那么大的功夫
得来的到头来还是失去

是倒霉 还是犯太岁呢
我真的搞不清楚

我只知道我心爱的手机里
有最爱的人留给我的信息
有和最爱的人拍下的照片 ( 虽然我有拷贝进电脑了 )
还有最爱的人送给我的吊饰
也有我喜欢的歌曲
甚至是朋友同学的联络号码
全都完蛋了 没了

姐姐说就当着破财挡灾吧
最爱的人说不见了也没办法啊
妈妈说还是用回旧的东西更好

虽说身外之物
有一天等我有钱也能买到更好的
但是 我好难过

心爱的手机 Sony Ericsson W580i
我好想念你哦
再见了
希望你不会被人虐待

2 comments:

汽水瓶 said...

是你自己笨.
亂亂放.
我幹嘛會跟你在一起的?
原來我最笨.....

雪莹 said...

我才没有乱乱放呢
是那个坏人偷我的手机

哈哈哈哈
你现在才懂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