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08

再见亦是朋友。。。??

你真的很可笑
竟然期望每个和你分手后的人
都可以和你做回朋友
你想得太美了吧

你以为我也可以和你做回朋友
就像你从前的那些情人
可是我想这次你会大失所望
因为我和他们是不一样的

你认为我现在比从前改变了许多
那我还真的要谢谢你
如果不是因为你当时的一个决定
我又怎么会突然清醒呢

你从前的一个决定
造就我现在和最爱的人的幸福
你当然是‘最伟大’的‘功臣’了

但是我还是要跟你说
我和你永远都不可能
“再见亦是朋友”!!!!

4 comments:

阿杜 said...

但是我还是要跟你说
我和你永远都不可能
“再见亦是朋友”!!!!


i very like u say this sentence !!!!
so powerful ~~~~

雪莹 said...

谢谢你哦!!!

汽水瓶 said...

敢醬跟我講...
殺掉你...

雪莹 said...

你也不要酱跟我讲哦
我会跟你同归于尽

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