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08

女人啊。。。

等了两天 大姨妈终于愿意来见我了
她不知道我等她等得有多辛苦

两天在家 多希望她赶快来
至少能在家休息
可是她偏偏选择晚上睡觉前才来探望我
害得我今天在学校那么痛苦
可是我很乖哦
因为我没有翘课

不懂是不是体质的问题
每次大姨妈来探望我
我都会很痛苦
而且我觉得我总是比别人痛苦

到底有没有办法根治我的问题啊
难道一辈子都要这样痛下去吗

不过 我想
女人啊
有大姨妈的探望
应该也是一件好事吧

2 comments:

汽水瓶 said...

當然是好事.
如果有一天你說她沒來.
就真的大件事.

雪莹 said...

哈哈哈哈
干嘛?
你很怕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