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6, 2008

想念一个人

心里的感觉自己也说不清楚
不管在哪里 不管在做些什么
心里面终有想念一个人的感觉

就算前天见过了 甚至昨天才见过
可是今天的我依然好想好想你

或许明天 后天 以后
我还是会非常地想念你

就像你说过的 我中毒了

有时候自己怎么想也想不通
到底为什么会那么想念你

我真的不懂 我也不想懂是为什么
我只知道现在的我 以后的我
真的真的好想念一个人

最近好喜欢喝汽水 特别是可乐
就算不喝 看见了也会好开心

2 comments:

汽水瓶 said...

喝多點...
變肥婆看誰要你.....

雪莹 said...

你咯!!
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