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08

旅行。生活。钱。 汽水。爱情。

我想去旅行
可是现在没时间
重点是现在我很穷
因为还没申请到贷款
为什么他们的职员还不来
气死我了

可是我想去旅行哦
现在不能去
那只好等到放假咯
闷啊

不是考试就是功课
不是升学就是工作
难道生活就只是这样吗
为什么选择那么少呢

其实我也蛮享受读书的
但是如果不必考试那该多好
没钱读书就只能贷款咯
可是以后会还死我

天啊
为什么我不是有钱人
你看到这里一定会说:
“找个有钱的男朋友不就行了吗?”

抱歉
我不想再找了
因为我突然很突然地
喜欢上 "一罐"
汽水
不不不
我是爱上了一个爱我的人

金钱与时间都无法去衡量
爱情就是这样
真的

2 comments:

汽水瓶 said...

你又懂我愛你????

雪莹 said...

我懂!
因为你肯花时间在我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