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错了吗?

事情开始到现在已经三个多月了
虽然一开始我就预了我的决定会不被谅解
只是我还是天真的以为
或许有某些人会客观看待这事情

我真的是愚蠢 事实并非如此
因为他们都无法客观
知道这事情的人通常都认为是我的错
都会同情你 然后用不屑的眼神看我

我不以第三者的身份去追求自己的幸福
我到底错在哪里

时常都听人说缘份来的时候谁也挡不住
难道就因为对像是好朋友的前男友
我就必须压抑自己的感情吗

旁观者都不是当事人
你们能了解那种感受吗

流泪的那个人是自己始终都放不下过去
还是你们认为我应该等待流泪的人放下过去后
我才可以光明正大去追求自己的幸福呢

或许错就错在我和他都坚信你是个明白事理的人
我们也相信旁观者能客观看待这件事
结果事与愿违

4 comments:

阿杜 said...

erm. this is my 1st time visit ur blog ..
i see all ur blog and de pic u post on ..
so sweet and jealousing ....
and about this blog is , is ur heart is loving him , juz don easy gv up ....
cz not easy to 5 a person u love and love u ...
so no nit bother another ppl say wat , juz go thru ur feel ,
cz love is selffish ...
gambateh !!!!!

雪莹 said...

我会加油的!
谢谢你!

汽水瓶 said...

誰的錯?
我的錯啦.
可是我不會認錯.
因為我根本覺得我沒錯.
是有人自己向牛醬固執...

雪莹 said...

不管是谁的错
反正我不会放弃